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2/02 15:58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亞洲股市普遍弱勢影響之下,使得台股再度下跌,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34.02 點,成交量能維持在千億元水準之上,技術型態上依舊有著轉空的危機,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4.40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7.47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 10 年期債券殖利率昨上升至 2.79%,30 年期債券殖利率則自去年五月以來,首度突破 3%,加上前 Fed 主席葛林斯班對美國股市高漲的股價,發出泡沫警告,道瓊昨日盤中一度上漲 157 點,也一度下跌 135 點,終場收高 37 點,呈現震盪整理,市場關注美國今晚將公布 的 1 月就業報告,市場預估美國 1 月新增就業 18 萬人。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在 EIA 公布上週美國原油庫存數據後,短線市場對供給失衡的疑慮暫時消除,同時汽油及蒸餾油庫存下降透露需求強勁訊號,國際油價在美元再度回落助漲下,期貨價格雙雙收漲逾 1%;雖然 FOMC 會後聲明偏向鷹派,但美元未能持續反彈,週四在歐鎊兩貨幣領漲下,支撐金價收高;南美洲產地天氣條件改善,加上美國出口數據不佳,黃豆期貨收盤下挫逾 1%。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