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2/06 16:24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股道瓊收跌逾千點影響之下,使得台股開低走低大幅下跌,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542.25 點跌幅達 4.95% ,成交量能擴增到 2413 億元,技術型態呈現轉空發展,而外資在現貨部分大幅賣超 312.61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342.69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週一美股延續跌勢,並創下史上最大單日跌幅,美國小道瓊期貨暴跌 1490 點作收,小 S&P500 期貨重挫 149 點,歐洲股市也一片慘綠,造成今日亞洲市場集體暴跌,日經 225 指數在早盤跌幅就超過千點,台股跌幅也超過 500 點,連中國 A50 期貨也跌逾 300 點,歐美公債期貨則是集體大漲,美國 10 年債期貨收盤站回 121 之上,早盤更衝上 122 關卡。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通膨預期升溫以及 FED 在後葉倫時代仍舊維持升息路線下,美債殖利率走高終於拖累美股重挫,原油等原物料價格受到衝擊下跌,美元走高也加重賣壓,黃金同步受到衝擊,不過道瓊指數周一崩跌超過千點,在避險買盤推升下,金價因此相對獲得支撐,今日亞股開盤後持續走弱,金價反彈走高;南美產地及美國大平原天氣改善,加上股市崩跌外溢效果,農產品期貨全面收低。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00919配息!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網羨:恭喜財富自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