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2/08 15:53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週四是台股封關前倒數第三個交易日,雖然美股反彈帶動台日港韓股市開盤衝高,但市場上信心不足,再加上農曆年前換現賣壓,使得加權指數終場仍小跌 23.02 點,成交量能急減至 1198.34 億元,外資在現貨市場持續賣超 84.30 億元,外資期貨淨多單減少 2,249 口。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政府關門危機出現曙光,美國參議院通過了一項為期兩年的預算協議,計劃兩年內增加國防和國內事務支出 3000 億美元,就看眾議院能否通過,然而部分議員可能擔憂此舉將打破國防和國內事務的預算上限,增加巨額的債務,而且參眾兩院都面臨著移民法案的變數,民主黨人士可能要求同時將預算和移民問題達成共識。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週三 EIA 數據顯示,上週美國原油庫存上升 190 萬桶至 4.203 億桶,雖然增幅低於市場預估,不過美國原油產量每日突破 1000 萬桶,飆升的產量數據擊潰多方信心,兩油期貨價格均下挫超過 2%;美國可望避免政府再度關門的窘境,美元指數再度走強,金價收盤重挫逾 1%;美國大平原南部旱情可能在持續兩周,小麥價格無懼美元走強,收盤強升逾 3%。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