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他剖開存6年撲滿後花4小時點清!超狂金額驚呆網友

他剖開存6年撲滿後花4小時點清!超狂金額驚呆網友

2018/02/21 15:52 東森財經新聞
他剖開存6年撲滿後花4小時點清!超狂金額驚呆網友

▲他剖開存6年撲滿後花4小時點清!超狂金額驚呆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除了把錢存在銀行,你有把零錢存進小豬撲滿的習慣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叔叔6年多來持續地把錢投入存錢筒,日前他決定剖開來看,結果硬幣多到要數4個多小時,而且加起來高達27萬!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叔叔剖開了存錢筒,猜猜看他存了6年多,存了多少錢呢?我老媽說她算了大概4個多小時才算完這些零錢。答案揭曉,零錢總共20萬,黑袋子50元是各3萬,透明袋子10元硬幣各5000。還有一些沒拍到的鈔票,加起來總共存了27萬多。」

 

▲他剖開存6年撲滿後花4小時點清!超狂金額驚呆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讚嘆,「我一年存不到7000」、「我存快一年才快4000」、「好強」、「太狂了啦!」不過也有人認為,「6年以前如果他把這些錢慢慢存進保單而不是撲滿的話,他現在至少會有將近30萬而不是27萬多,而且他的30萬每年還可以給他至少6000元利息。不過有這樣的毅力還是給個讚!」、「6年前的1000跟現在的1000比...」

 

還有人幫樓主精算數字,表示「6年27萬相當於,一年45000,一個月3750」,更有同道中人分享自己的剖存錢筒經驗,還說老婆數得很開心「過年前才開封的存錢筒,存了2年65公斤重,10萬元多一點。」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存錢撲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