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稱2018加密貨幣超旺 業者:比特幣漲幅上看150%

稱2018加密貨幣超旺 業者:比特幣漲幅上看150%

2018/02/23 16:52 鉅亨網林信男

比特幣支付公司 Ten-X 創辦人 Julian Hosp 撰文指出,2018 將是加密貨幣「史上最好的 1 年」,預估比特幣市值占比,會進一步攀升,價格漲幅上看 150%。

財經媒體 CNBC 週五 (23 日) 刊出 Hosp 的文章,他在文中列舉多項看好加密貨幣的理由。

Hosp 表示,在缺乏適當分析的情況下,許多投資人承擔了不必要的風險,「他們要嘛投太多,要嘛投太少。」

目前比特幣的市值占比,約 40%;Hosp 宣稱,2018 年比特幣市值占比,可望成長至 75%;價格方面,則有 150% 的上漲空間。

Hosp 認為,在加密貨幣中,比特幣仍具有「統治地位」,擁有最高市值占比及最多用戶,儘管如此,它依然面對著擴大應用範圍的挑戰。

Hosp 稱,「閃電網路」(Lightning Network) 有助提升比特幣交易速度,「未來幾個月,我們會看到交易量急劇增加。」

2017 年底,Hosp 預言比特幣將跌至 5,000 美元;但 Hosp 樂觀認為,在「閃電網路」加持下,比特幣有機會漲至 6 萬美元。

對於日益趨嚴的管制,Hosp 並未抱持反對態度;他強調,「法規會傷害市場」,是相當短視的看法,長遠來看,完善的法規,不僅讓加密貨幣相關業者,有規則可循,也讓投資人更有信心。

他舉例,日本監管比特幣之初,加密貨幣應聲下跌,但最終仍上漲,澳洲也有類似情形。

新創公司總有失敗風險,但 Hosp 認為,成功案例 (例如:Facebook 和 Airbnb) 將掩蓋失敗案例,這個邏輯套用到加密貨幣領域,一樣說得通。

Hosp 指出,加密貨幣市場的上行潛力,是目前的 7 至 8 倍,其成長並非基於炒作,而是建立在堅實基礎上。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