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2/26 16:0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聯準會釋出鴿派訊息美股四大指數均大漲超過 1% 之下,使得台股持續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42.15 點,站上 10800 點整數大關,但依舊受到月線下彎的壓力,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2.65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9.93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在美國 FED 給美國國會的報告中,認為美國經濟普遍改善,但今年的通膨率應會在 2% 附近徘徊,或者是再低一些,降低了市場對加速升息的疑慮,因此歐美股市皆強勁反彈,美國公債殖利率也跟著拉回,可以看到歐美公債期貨皆出現了反彈,須留意美國十年期公債期貨的技術指標由低檔向上突破,回測 120 整數大關有守,多方或有反攻的可能。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上週原油鑽井台數量雖然持續上升,但僅僅增加一台,並未對油價帶來太大衝擊,同時沙烏地阿拉伯發表談話指出,認為 OPEC 帶動的減產努力,有效削減了原油庫存,同時美債殖利率下滑帶動美股大漲,也有效支撐油價上漲,WTI 期貨一舉突破 63 美元關卡;雖然美債殖利率走低有助於支撐金價,不過美元反彈及美股走強抵銷避險誘因,使得金價拉回收盤小幅下跌。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