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2/27 15:5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大陸股市表現不佳 A50 重挫超過 2% 之下,使得台股開高走低,尾盤由紅翻黑,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21.23 點,依舊受到月線下彎的壓力,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11.57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23.75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週一美國股市指數強漲逾 1%,小道瓊期貨收高 444 點,科技類股表現佳,也帶動歐洲股市上揚,美國 FED 新總裁 Powell 在週二晚上台北時間 21:30 在美國國會接受詢問,有望透露今年 FED 升息態度,不過,也要留意的是,美國總統 Trump 傳聞將提拔鷹派顧問 Navarro 作為總統助理,又表示若關稅能重振鋼鐵業就業,就會去做,為中美貿易戰加溫提供徵兆。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週一 WTI 期貨盤中在獲利了結賣壓下一度回測 63 美元關卡支撐,不過晚間美股持續走強支撐原物料市場樂觀情緒,加上美國產量減少及庫存下滑持續發酵,期貨價格急拉翻紅,盤中一度突破 64 美元整數關卡;因美債殖利率下滑,美元盤中一度大幅走低,激勵金價急拉走高,不過晚間殖利率自低點反彈,美元也逐漸收斂跌幅,金價因此回吐大部分漲幅。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