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3/06 16:19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股反轉強勢大漲之下,使得台股大幅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141.44 點,站上 10700 點整數關卡以及五日均線,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37.31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28.38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川普推文表示「在新的且公平的 NAFTA 協定獲得簽署的情況下,才會取消鋼與鋁關稅」,市場認為川普於關稅開. 了協商大門,使得貿易戰擔憂有減緩跡象,道瓊因而大幅收高 336 點,觀察美股近期波動性顯著增加,顯示市場不確定性升高,加上近期美國升息政策變化,投資人在操作上應更加保守。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美股大幅反彈走高激勵,油價擺脫早盤震盪走勢,於晚間突破向上,另有報導指出美國原油儲存中心奧克拉荷馬州庫欣地區的原油庫存大幅下降,也助長油價收盤大漲逾 2%;美股晚間反彈走高,市場避險誘因消退,加上美元止跌回穩,金價回吐早盤漲幅,收盤小幅收低;上週五因獲利了結賣盤而大幅走低的小麥,週一價格回穩,在美國大平原天氣乾燥下,期價反彈上漲近 2%。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