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儘管不太了解加密貨幣是什麼 但超級富豪們還是加碼了

儘管不太了解加密貨幣是什麼 但超級富豪們還是加碼了

2018/03/07 18:32 鉅亨網新聞中心

儘管全球的超級富豪對加密貨幣背後的技術可能缺乏足夠的了解,但在去年漲勢驚人之下,加密貨幣仍贏得超級富豪的青睞。

據萊特最新的年度財富調查報告顯示,21% 的超級富豪受訪者增加了對加密貨幣的投資。

該報告中的「超級富豪」定義是其淨資產額達 3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90 億元)或以上的人士。

萊坊亞太區研究主管 Nicholas Holt 表示,在調查訪問中,超級富豪對區塊鏈仍存有大量誤解,雖然搭上投資加密貨幣的順風車,但他們可能並未完全理解其財富組合的真正內容。

此外,萊坊的報告也顯示,儘管超級富豪開始嘗試投資加密貨幣,但仍然傾向於將財富配置在股票和房地產上。

Holt 說,這並不足為奇,儘管加密貨幣去年大漲,但股市表現也非常好,股票和房地產仍是大多數有錢人資產中的核心投資,在資產配置的比重合計高達 50%。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關鍵字: 超級富豪AFP加密貨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