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3/08 15:59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亞洲股市全面反彈上漲之下,使得台股大幅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77.92 點,站上 10800 點整數關卡以及所有短期均線,後續走勢可望止跌回穩,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9.52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2.69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白宮新聞祕書表示,總統 Trump 將在本週簽署對進口鋼鐵和鋁徵收新關稅的公告,但有可能對墨西哥、加拿大和其他個別國家豁免,美股指數下半場跌幅收斂,尤其是 NASDAQ 和費半指數翻紅。另外,本週宣布辭職的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Cohn 可能獲 Trump 指派要職以挽留,因他曾表示現有職位只發揮其 20% 能力。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EIA 公布美國上週原油庫存連續第二週上升,但上升幅度大致符合預期,不過美國原油產量持續在每日千萬桶以上攀升,雖然美股擺脫政治利空收斂跌幅,但油價卻是擴大跌幅,收盤雙雙重挫逾 2%;美股及美元走出川普的首席經濟顧問柯恩將辭職的利空,金價在避險誘因消退下跌回前一日大部分漲幅;在美國農業部即將公布月度報告前,農產品遭遇獲利了結賣壓,小麥下挫近 2%。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