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日本金融廳裁罰7家加密貨幣交易所 勒令2家停業一個月

日本金融廳裁罰7家加密貨幣交易所 勒令2家停業一個月

2018/03/08 15:59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日本金融廳裁罰7家加密貨幣交易所 勒令2家停業一個月

在東京 Coincheck 交易所遭竊取 5.3 億美元數位貨幣之後,日本當局週四對數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發出懲罰通知,並迫使其中 2 家業者暫停業務,以強化對消費者的保護。

日本金融廳(FSA)高級官員週四表示,FSA 已確認 Coincheck 已籌得資金,可償還因 NEM 數位貨幣失竊的顧客損失,並稱該公司今日稍晚就會宣布償還計畫的細節。

另外,FSA 也向 Coincheck 及其他 6 間交易所發布要求整改業務的命令,稱這 7 家交易所缺乏面對危機時(例如洗錢防制和恐怖主義籌措資金等)適當且必要的內部控管系統,FSA 勒令其中兩家交易所 Bit Station 和 FSHO 自星期四開始暫停業務一個月。

FSA 表示,Bit Station 內部一位高級職員被揭露曾經挪用顧客的比特幣做私用,並稱該交易所只是獲准暫時營運,後來該交易所卻放棄了成為授權交易所的申請。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關鍵字: 加密貨幣虛擬貨幣交易所停業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