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3/12 15:52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國非農就業人數創逾一年半新高美股強勢大漲之下,使得台股大幅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137.28 點,站上 11000 點整數關卡,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123.71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140.28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週五公布 2 月份非農就業數據強勁,新增人數意外大增 31.3 萬人,不過平均時薪的增速下滑至 2.6% 低 於預期,使得市場對 FED 升息速度的擔憂轉淡,美股指數全面大漲,尤其費半指數更是大漲 2.08%,另一方面也是受到美國關稅利空轉弱的影響,在澳洲取得豁免後,歐日韓也尋求關稅豁免,避險需求下降使得美債和日圓期貨價格收低。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石油探勘井數量較前週所創的近三年新高減少 4 座至 796 座,為 7 週以來首度減少,同時金正恩有意就無核化與川普展開會談,以及晚間美國就業數據表現良好,皆為油價利多,WTI 期貨大漲逾 3% 站上 62 美元;美國黃豆可能成為中國報復美國關稅保護措施的目標,黃豆期貨應聲重挫,儘管中部平原依舊乾燥,農業部月報上調小麥庫存依舊帶來衝擊,期價收盤下挫 2%。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