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該擔心比特幣近期暴跌?早期採用者:價格不是第一考量

該擔心比特幣近期暴跌?早期採用者:價格不是第一考量

2018/03/20 11:36 鉅亨網新聞中心

比特幣價格近期基本走跌,但對一些早期的採用者來說,市場出現拋售並不是值得擔憂的事。

據《Market Watch》報導,在近日比特幣暴跌後,社群媒體及線上論壇對於價格的底部是否浮現,已有不少爭論。

比特幣周二上午價格在 8500 美元附近,較去年 12 月近 2 萬美元高點,下挫超過 6 成,今年以來也有約 4 成的跌幅。但對一些先驅者來說,價格只是次要考量。

bcause 創辦人及行銷長 Thomas Flake 表示,真正的問題,在於長期來看比特幣的價值。如果信任這項技術,那麼當前價格就無所謂。「就像一支股票,如果你認為它會上漲,那就買,不管價格是多少。」

對於追蹤價格走勢的專家來說,近期的拋售之後,有望來到數位貨幣的買點。

Autonomous Partners 董事總經理 Arianna Simpson 認為,以他的經驗,「聰明錢」更樂見當前比特幣的價格起伏,認為比 2017 年更好,這些精明的投資人會先等待價格下跌,甚至更低。

還有一群人更關心比特幣價格的波動,就是比特幣礦工。 Wedbush Futures 主管 Bob Fitzsimmons 表示,礦工開採比特幣的成本,大致上是不變,價格高低直接影響他們的收入。

他最近參加了 Boca Raton 舉行的區塊鏈論壇,他認為,如果把比特幣價格高低,視為行業的晴雨表,恐怕是錯的。「買進並持有」的傳統方法,正受到新一代投資人與思想家的挑戰。

他相信,交易者分為兩類-新的交易者與經驗豐富者,只有新的投資人及礦工,會特別擔憂比特幣價格的波動。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關鍵字: afp比特幣虛擬貨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