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3/20 16:0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國四大指數全面下跌之下,使得台股跳空開低,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36.06 點,再度守住 11000 點整數關卡,後續走勢持續高檔震盪整理機率較高,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0.40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7.31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Facebook 因個資管理問題引發科技股賣壓,同時在 FOMC 會議前投資人心態偏向謹慎,SP 500 和 Nasdaq 收盤創一個多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匯市方面,歐盟外交官已經批准了英國兩年過渡協議的廣泛條款,英國首席歐盟談判官 Barnier 也已確認達成協議,英國將持續執行歐盟規則直到 2020 年底,英鎊方面以利多反應大幅走高站上 1.40 美元,不過尾盤收斂部分漲幅。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表示,如果伊朗發展核武,沙國將會跟進,同時川普對伊朗核協議的審視可能趨向鷹派,地緣政治的干擾在美國頁岩油擴大產出之際對油價構成支撐,不過週一美股大幅走低依舊對油價造成衝擊,兩油收盤小幅下跌;美國大平原南部冬季風暴帶來作物亟需的降雪及水分,同時阿根廷也出現降雨緩解旱象,黃豆及小麥期價同步重挫,玉米受到波及價格也下跌逾 2%。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