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中國信託投信擴大版圖 總代理法盛投資管理基金3/31啟動

中國信託投信擴大版圖 總代理法盛投資管理基金3/31啟動

2018/03/29 07:54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中國信託投信擴大版圖 總代理法盛投資管理基金3/31啟動

中國信託投信擴大業務發展,今 (28) 日宣布與法盛投資管理展開全面深耕台灣的總代理合作業務。中國信託投信董事長陳國世表示,中國信託投信總代理法盛系列基金的業務將於 3 月 31 日正式啟動。

談及新夥伴,陳國世說,法盛旗下擁有超過 26 個資產管理公司及投資品牌,橫跨歐、亞、美三大洲,各自擅長不同投資風格及資產類別,而美國投資雜誌《霸榮》(Barron's) 評選法盛為美國 2017 年主動式基金五年期最佳資產管理集團,顯示其管理能力備受客戶及專業機構肯定。

陳國世認為,中國信託與法盛的經營理念一致。中國信託投信自 2012 年加入中信金控版圖以來,積極耕耘,成果隨著時間逐一浮現,總管理資產規模快速成長,目前已超過 1000 億元;在投資績效上的表現也相當亮眼,中國信託台灣活力基金今年又再度拿下湯森路透台灣、金鑽等三座基金獎,難能可貴的是連續三年獲得相同獎項。

另外,中國信託投信在產品與服務上也透過差異化手法,積極推出共同基金、私募、全權委託,以及保單連結商品。

法盛投資管理亞太區執行長 Fabrice Chemouny 表示,法盛投資管理隸屬法國第二大金融集團 BPCE3,資產管理規模達 9978 億美元,為全球前二十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亞太地區是法盛「2020 新次元(New Dimension)」計畫重要成長引擎。截至 2018 年 1 月止,亞太客戶之資產管理金額約 600 億美元,除了在亞太八大城市設立營運據點外,亦尋求收購、合資、策略聯盟機會,像是委由中國信託投信擔任總代理即為台灣 2020 新次元計畫的具體實踐。

法盛在台灣核備銷售有 Ostrum6、盧米斯賽勒斯資產管理(Loomis Sayles)及漢瑞斯資產管理(Harris Associates)共三系列、十二檔基金。

 

【往下看更多】
00919配息!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網羨:恭喜財富自由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投信法盛基金中國信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