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6/04 16:32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美國 5 月就業報告優於市場預期,顯示美國經濟正在逐步升溫,推動週五美股上漲,加上蘋概股因蘋果新機將於 6 月量產,市場預期業績將逐步升溫影響,推動今日台股大漲 160.42 點突破 11000 點整數關卡;籌碼面上,外資現貨部位買超 75.12 億元,三大法人現貨部位買超 104.33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 5 月新增非農就業人數 22.3 萬人,失業率下降至 3.8%,創 18 年低點,同時平均時薪較前月上升 0.3%,所有數均超越市場預期,顯示美國經濟成長依舊強勁,蓋過了近期對貿易戰重新點燃的憂慮,美股在銀行及科技股領漲下全面反彈走高,那斯達克收盤再創波段新高;在就業數據強勁下,美元受到激勵走高,不過一般認為不影響 FED6 月升息,上漲幅度因此有限。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OPEC 及俄羅斯是否暫緩放寬減產協議仍有疑慮,但美國原油產量卻是持續增加,繼 EIA 公布美國原油日均產量攀升至 1047 萬桶,創新高點後,貝克休斯報告顯示美國石油活躍鑽井數增加 2 座至 861 座,已連 8 周增加,再創 2015 年 3 月來新高,原油期貨受到衝擊雙雙下挫,WTI 期貨也跌破近期低點;美國就業數據強勁加上股市上漲避險需求減退,6月黃金期貨下跌失守 1300 美元。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