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6/05 16:55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美股 Nasdaq 昨日在蘋果、亞馬遜、谷歌等科技類股帶動下,指數創下歷史新高,惟今日台股早盤開高後追價力道不足,導致今日台股呈現震盪,收盤台股上漲 9.39 點,漲幅 0.08%;籌碼方面,外資現貨部位買超 23 億元,三大法人現貨部位買超 30.93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上周五美國公布優異的就業數據後,投資人焦點轉向良好的經濟局勢,昨日在蘋果與亞馬遜股價創收盤新高下,帶動美股指數再度上漲,Nasdaq 指數也創新收盤高點,不過在川普意外對主要貿易夥伴課徵高關稅後,國際貿易緊張局勢再度升溫,市場關注 G7 峰會中各國能否解決問題;匯市方面,美元未能延續上周五漲勢,在 94 附近震盪整理,澳幣在優於預期的零售數據支撐下,大漲超過 1%。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油價在美國持續增產,以及 OPEC 和俄羅斯等國可能放寬減產協議的疑慮下,昨日再度大幅下挫,WTI 期貨價格收盤失守 65 美元,並來到近兩個月低點;美元拉回整理並未能支撐金價,股市上漲抑制了貿易戰升溫及歐元區政局不穩所帶來的避險需求,金價持續在 1300 美元下整理;美國黃豆及玉米種植帶天氣良好,加上冬麥進入收割季,預期供給增加,三大農產品周一同步大跌。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