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南韓交易所傳被駭客入侵 比特幣一夜重挫12%

南韓交易所傳被駭客入侵 比特幣一夜重挫12%

2018/06/11 14:31 東森財經新聞
南韓交易所傳被駭客入侵 比特幣一夜重挫12%

▲韓國加密貨幣證券交易所傳出被駭客入侵。(圖/取自pixabay)

 

一間較小的韓國加密貨幣證券交易所表示被駭客入侵,使比特幣 (Bitcoin) 週日 (10 日) 一度重挫12%。

 

比特幣日線趨勢圖 / 圖:Coinmarketcap

比特幣日線趨勢圖 / 圖:Coinmarketcap

 

據了解,加密交易所 Coinrail 在推特上表示週末被駭客入侵,也指出較小額的加密貨幣如 Pundi X 等也遭受影響,使投資人急忙的拋棄加密貨幣。

著名加密貨幣資料商 CoinMarketCap 的數據顯示,Pundi X 及比特幣為 Coinrail 上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

 

Pundi X 股價日線趨勢圖(已暫停交易)/ 圖:Coinmarketcap

Pundi X 股價日線趨勢圖(已暫停交易)/ 圖:Coinmarketcap

 

比特幣週一 (11 日) 下跌 8.80% 來到 6757 美元,而 Pundi X 暫停交易至 2018 年 9 月 20 日,週一價格下跌 14.48% 來到 0.006768 美元。

按市值計算比特幣為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而今年已下滑了約 50%。

此外,加密貨幣商品也一律下滑,以太幣 (Ethereum) 週一下跌了 11.32% 來到 517.71 美元,萊特幣也下跌 9.01% 來到 105.16 美元。

 

加密貨幣均下跌 / 圖:雅虎金融

加密貨幣均下跌 / 圖:雅虎財經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00919配息!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網羨:恭喜財富自由
關鍵字: 比特幣駭客入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