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6/27 16:33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美國財長梅努欽及貿易顧問納瓦羅先後發言澄清,但市場認為目前白宮貿易政策混亂,加上今日中國及港股持續表現弱勢,台股同步受到影響而呈現下跌,終場台股下跌 41.14 點;籌碼方面,外資現貨部位賣超 122.19 億元,三大法人現貨部位賣超 129.71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股週一大跌之後,美國財長梅努欽及貿易顧問納瓦羅先後發言澄清,但市場認為目前川普政府團隊貿易政策混亂,因此寧可採取觀望態度,道瓊指數在能源股因油價大漲而走強支撐下,收盤小幅反彈上漲;雖然市場仍籠罩在貿易戰的不確定風險中,周二美股拋售跌勢暫緩之際,市場焦點回到 FED 的升息預期上,美元終止連4跌,由 94 點下方反彈收高。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消息指出,美國已敦促盟國自 11 月 4 日起全面停止進口伊朗原油,並表示在伊朗制裁問題上美國不會給予任何豁免,油價擺脫貿易戰的陰霾,焦點重回中東地緣政治問題上,期貨價格雙雙大漲,WTI 期貨重新回到 70 美元之上;美元週二轉強,原先弱勢的黃金再遭拋售,收盤創 6 個月新低;作物品質良好加上美中貿易關係緊張,黃豆期貨在週五種植面積報告前持續遭到拋售,價格再創低點。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