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7/09 17:07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在貿易戰利空出盡後,亞股今日延續上週五美股漲勢,台股在台積電、大立光等科技權值股帶動下走高,上週表現疲弱的金融股今日也出現強勁反彈,國巨今日除權息,早盤也一度攻上漲停,收盤價權指數大漲 111.71 點;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 59.47億,期貨淨多單增加 5,556 口。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上週五中美關稅大戰正式開啟,不過目前並未出現超出預期的發展,在短線利空出盡下,美股由科技股帶領收高,今日早盤上証指數小幅開高隨即在銀行、保險及石油等權重股拉升下持續走高,深証、創業板以及中小板全面大漲,午後指數進一步擴大漲幅,上証大漲超過 2%,收復 2800 點,A50 指數也在金融權重全面大漲下,上漲超過 3%。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活躍鑽井台數增加 5 座,為近三周來首次增加,WTI 期貨早盤延續拉回走勢,盤中最低下跌近 1%,不過美中貿易戰利空出盡,加拿大地區供給受阻問題仍未獲得解決,且伊朗威脅封鎖荷姆茲海峽,油價晚盤急拉翻紅,收盤上漲逾 1%;儘管中國針對美豆進行關稅報復,黃豆期貨在累積大量跌幅後,於週五迎來利空出盡的空方回補買盤,收盤大漲超過 4%。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