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愛妻癌逝老公欲關閉帳戶 PayPal卻說「死亡算違約」

愛妻癌逝老公欲關閉帳戶 PayPal卻說「死亡算違約」

2018/07/13 17:15 東森財經新聞
愛妻癌逝老公欲關閉帳戶 PayPal卻說「死亡算違約」

英國婦人琳賽(Lindsay Durdle)今年5月底因乳癌過世,她的丈夫霍華(Howard Durdle)應電子支付平台Paypal的要求,提供琳賽的死亡證明、遺囑和身分證明,以關閉帳戶,不料卻收到PayPal回信「死亡屬於違規行為,無法補救」,令霍華相當氣憤。

 

信中告知霍華先前帳戶仍有欠款,琳賽的死亡構成違約行為,標題寫道「重要:你應該仔細閱讀這份通知」。信中開頭指出「琳賽尚有3,420.72英鎊(約4,300美元)欠款。」並在內文提及「我們注意到您已經死亡,這使您違反了與PayPal Credit協議中的第15.4(C)項條款,這項違規無法補救。」霍華把信件轉交BBC,這件事情才曝光。

 

▲PayPal在回信裡說:「死亡屬於違規行為,無法補救」。(圖/取自Howard Durdle臉書)

 

霍華表示,自己的思緒平穩,可以處理亡妻信件,「然而作為一個喪偶者與青年慈善組織(Widowed & Young, WAY)的成員,我親眼見過這樣的字句,如何使人完全崩潰。若我要把這件事情鬧大,那是為了確保那些缺乏同理心的機構,意識到他們可能會對喪失親友的人,造成怎樣的傷害。」

 

PayPal在事後已即刻致歉,緊急審查內部流程,表明會優先處理系統自動回信的問題,並註銷了琳賽的欠款,確保不再發生類似的情況,但霍華仍批評PayPal,僅將此事歸咎於「系統有漏洞、人為錯誤、誤用信件模板」,此事也引發無數網友憤怒,成為PayPal最近遭遇的公關危機。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關鍵字: PayPal死亡違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