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離婚女 靠賣二手精品翻身年賺5億美元

離婚女 靠賣二手精品翻身年賺5億美元

2017/08/07 20:40
離婚女 靠賣二手精品翻身年賺5億美元

創業隨著年齡會越變越困難,但來看看這一位60歲二手精品網站的CEO54歲時遭受離婚和公司解散的打擊,人生一度跌入谷底,不過就在一次逛二手商品時得到靈感,創立了美國第一個專業二手拍賣網站,現在每年公司營收都超過5億美元!

從香奈兒到勞力士應有盡有,背後創辦人溫萊特,當年面臨離婚和前公司解散,人生一度跌入谷底,但卻在陪朋友逛二手貨時,得到新的商業靈感。

看好二手市場的前途,溫萊特大膽創立,美國第一個二手精品網站,結果第一年第一筆訂單,就讓她賺進高達1千萬美元的營收。

上百名員工忙著為商品拍照、鑑定和包裝,為了從拍賣網站中區隔自己,溫萊特也請來知名時尚雜誌編輯和部落客,分享怎麼分辨真假名牌。

短短6年期間溫萊特公司,每年營收都超過5億美元,員工人數也將達950人,網路事業的成功,讓她信心大增,打算從電商領域跨足實體零售。

溫萊特54歲晚創業,卻還是達到成功巔峰,過程也讓她學會現在的口頭禪:]「失敗可能帶來轉機」。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