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倫敦房價與房租雙雙下跌 市場資金遲疑 止步房市

倫敦房價與房租雙雙下跌 市場資金遲疑 止步房市

2017/08/08 10:48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在倫敦租房的成本連續第四個月下降,這是自 2009 年英國第一次房租衰退後,英國首都的房地產租賃市場再次出現下滑。

根據英國租屋保險公司 HomeLet 的一份聲明表示,7 月份倫敦的房屋租金平均為每月 1564 英鎊 (2039 美元),較去年同期下降 0.6%。由於北愛爾蘭和蘇格蘭的租金增長,英國的租金整體上漲了 1.1%。

HomeLet 指出,倫敦的房地產市場正在減弱,因為英國脫歐事件的不確定性,以及購屋者的負擔能力和新稅收問題,資金在進入房市前,逐漸開始踩剎車。房東們在去年 4 月政府推出新的印花稅之前急於買房,增加供應,導致租戶間的競爭加劇。

HomeLet 表示,雖然倫敦的租金下滑速度已經放緩,但與去年同期相比,倫敦的租賃市場仍然看漲,共上漲了 6.6%。

而且,房地產研究機構 Acadata 的數據顯示,倫敦的房價正以 5 年來最慢的速度上漲。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