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10/26 16:11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亞馬遜及 google 營運展望不如市場預期,推動今早美股電子盤期貨走跌,CBOE VIX 指數持續上升,美 10 年債殖利率續跌,加上鴻海復盤隨即大跌 7.77%,台積電雖上漲但仍無力撐盤,終場台股下跌 0.33%;籌碼面上,外資期現貨部位合計賣超 10.16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亞馬遜及谷歌財測展望不佳,導致美股盤後電子盤重挫,衝擊亞股今日普遍開高走低,A 股早盤一度嘗試再度走出自己的一片天,早盤在次新股活躍下一度急拉過日內高,不過前期強勢撐盤的券商股今日全面拉回,保險、銀行板塊也同步走弱,白馬股也再出現暴跌,指數失去權重股拉抬,於午後翻黑後持續震盪下行,近尾盤 5G 概念集體暴動拉升,帶動滬指扭轉頹勢,收復大部跌幅。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受到美股財報表現優於市場預期,對於財報表現的樂觀預期下,激勵市場風險偏好回升,加以汽油及蒸餾油消費大於原油庫存增加,推動 WTI 原油期貨及布侖特原油期貨同步上漲;農產品市場方面,農產品出口銷售數據表現不佳,加上黃豆及玉米產區降雨緩解,有利於黃豆及玉米收割進度上升,導致黃豆及玉米期貨昨日同步下跌。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