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美股動盪怎辦?11/21網路講座 教你打「夜」戰

美股動盪怎辦?11/21網路講座 教你打「夜」戰

2018/11/20 17:12 東森財經新聞
美股動盪怎辦?11/21網路講座 教你打「夜」戰

全球股市10月以來劇烈震盪,美國道瓊指數11月初迎來一波反彈之後,短短7個交易日又累積近5%跌幅,許多投資人感到不知所措。期交所11月21號(週三)舉辦網路期貨論壇,邀請到理財專家阮慕驊、財經網紅老王、以及凱基期貨分析師郭子維,針對國際股市變動提出見解,以及應該如何應對。

 

▲期交所舉辦網路期貨論壇,邀請各路高手針對國際股市變動提出見解。


財經網紅老王認為,由於台灣已有期貨夜盤交易,且因時差關係,期貨夜盤與全球市場連動高,其實投資人可以多多利用期貨夜盤來進行避險,或是放大獲利的動作,反而能夠在市場上持盈保泰。

 

▲財經網紅老王認為,其實投資人可以多多利期貨夜盤來進行避險。


老王表示,期貨夜盤上路後對操作現股、或是台指期的投資人幫助很多,因為日盤的操作往往無法預測晚上國際股市的變動,若有重大事件,常常產生跳空的狀況。而期交所推動期貨夜盤上路之後,投資人多了一項管道可以操作,無論是避險或放大獲利都能即時應變,所以期貨夜盤上路對投資人是很棒的投資工具。

 

▲老王表示,期貨夜盤上路對投資人是很棒的投資工具。


再者,期交所陸續推動夜盤期貨商品上路,例如台指期夜盤、電子期夜盤、美國道瓊期夜盤,都是與國際股市連動甚深的指數商品。老王舉例,假設美股發生大跌的情況,投資人其實只要在夜盤放空台指期一口,對於小資族投資人來說已足夠填平隔日大盤跳空開低的風險。

 

▲老王舉例,其實只要在夜盤放空台指期一口,小資族投資人已足夠填平隔日大盤跳空開低的風險。


老王更在網路期貨論壇上提出對未來台股的趨勢變化提出見解,另外理財專家阮慕驊、凱基期貨分析師郭子維,也大方分享初心者該如何運用夜盤期貨商品,讓投資人在全球市場波動中,能有更多的操作策略,11/21號晚上20:30的網路期貨理財講座,東森財經FB理財達人秀Youtube雙頻道直播,將告訴你最實用的期貨夜盤操作策略。

 

▲理財專家阮慕驊、凱基期貨分析師郭子維,也大方分享初心者該如何運用夜盤期貨商品。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期交所期貨論壇阮慕驊李兆華老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