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9/02/26 16:13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中美雙方有望舉行簽署協議峰會,帶動美股上揚,不過受到美股盤中賣壓出籠影響,導致美股漲幅收歛,台股開盤受到美股走勢偏弱影響,小幅開高,不過受到近期強勢的鏡頭及 5G 概念股漲多拉回,櫃買指數也由紅翻黑,導致台股在無主流類股領導影響下,走勢呈現震盪,台股收盤小幅上漲 0.01%。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證監會昨日晚間發文表示,將密切關注證券市場大幅波動狀況,加上北上資金利用昨日大幅上漲機會,獲利了結將資金匯出,帶動今日早盤上證指數及 A50 指數下跌,不過在午盤開盤後,在資源板塊及面板類股持續強勢下,支撐上證指數由黑翻紅呈現上揚,惟上證指數及 A50 指數賣壓強勁,導致上證指數及 A50 指數再度由紅翻黑仍呈現下跌走勢。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原油價格自去年底跟隨股市大幅反彈,輕原油期貨更在美中貿易衝突緩和,以及 OPEC + 力行減產下站上 57 美元,不過市場忽略了川普這個不穩定因素,週一再度於推特發文砲轟高油價,使得市場開始擔憂沙特將因壓力而無法全力減產,油價遭遇利空突襲,雙雙重挫超過3%;雖然美中貿易利多短暫支撐農產品價格,不過對小麥今年出口的悲觀預期再度打壓期價,收盤下跌至近七個月低點。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00919配息!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網羨:恭喜財富自由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