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定期定額這樣賺更多!阮慕驊靠2招「從來沒賠過」

定期定額這樣賺更多!阮慕驊靠2招「從來沒賠過」

2019/07/02 15:28 東森財經新聞
定期定額這樣賺更多!阮慕驊靠2招「從來沒賠過」

每個月同一時間扣一筆錢、並長時間執行投資計畫,這種「定期定額」的投資法,因為能買在平均成本,是很多人退休理財的首選,但定期定額的獲利較保守穩定,理財達人阮慕驊表示,他有2招獨門心法,只要學會就可以放大獲利!

理財達人阮慕驊表示,想要50歲時就退休,手頭上有200萬現金,還能月領4萬元,這其實是100%機率可以做到的,但前提是要提早準備退休金,預估要在50歲退休時,存到1000萬。

 

▼理財達人阮慕驊表示,學會定期不定額投資2心法,可以放大獲利。

阮慕驊再解說,如果想在50歲時存到1000萬,若能及早準備退休金,定期定額投資是個很好的方式,而定期定額投資其實有辦法將獲利放大,只要能確實執行2個撇步,他這幾年定期定額投資從未賠過。

第1個撇步是勒緊褲帶,設定月初扣款。每個月月初就先扣款定期定額投資,當薪水一發下來還沒花錢的時候,就先扣掉,因為一定到月底才扣款,很可能因為月中過度消費,使月底扣款的投資中斷。

第2個撇步是適當停利,可能會賺更多。定期定額投資不一定要等20年才買回,當高點出現時可以先停利買回一些,但是不要停扣,繼續扣;另外出現金融市場低點時,可以再加碼,定期不定額會賺更大!

 

▼理財達人阮慕驊表示,定期投資強迫儲蓄,月初先扣款可以避免月中過度消費。

而以退休準備為目的、基富通平台上的「好享退」全民退休投資專案,目前獲得超過6萬人的熱烈迴響,凸顯民眾對退休議題的強烈關注。宣導退休準備的觀念,並以正確的投資理財方式,讓退休準備更有效率,也是這次在基富通平台上推出「好享退」的主要目的。

 

▼你目標的退休是幾歲?理財達人阮慕驊呼籲,無論是目標50、55還是60歲退休,一定要先做好投資規劃。

 

如何更有效率的用定期定額,存出你夢想的退休生活?更多簡單好用的觀念與方法,請鎖定7/8晚間20:30東森財經FB及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理財達人阮慕驊、賤芭樂將教大家「定期定額能撈200%獲利!一陽指投資法笑傲退休」,想長期投資的網友務必要觀看!

東森財經FB:https://www.facebook.com/ebcmoney/
理財達人秀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vsuaih5lE0n_Ne54nNezg
 

 

【往下看更多】
誰說定期定額不會賺大錢!他38歲就退休 靠基金狂賺200%
33K作業員年存35萬!超狂生活模式曝光 網驚呆
這年份請領多近萬元!2原因影響你的勞保年金
關鍵字: 基金理財阮慕驊投資台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