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NBA擦地板時薪2千台幣 扮吉祥物年薪...抵你工作8年!

NBA擦地板時薪2千台幣 扮吉祥物年薪...抵你工作8年!

2017/10/13 19:04 東森財經新聞
NBA擦地板時薪2千台幣 扮吉祥物年薪...抵你工作8年!

▲NBA周邊工作待遇令人羨慕。(圖/Pixabay)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近年團隊薪資大幅走揚的環境下,明星球員薪資水漲船高,在NBA周邊的工作人員,薪水也是「雞犬升天」,有些工作待遇甚至海放在台灣一般工作,而且還可以近距離欣賞到NBA球賽,根本是籃球迷的「夢幻工作」!就來看看有哪些令人羨慕的工作:

 

5.擦地板(3000塊台幣一場)
NBA擦地板工作大多屬大學生兼差,而擦一場比賽他們可以拿到超過100美元的工資,也就是新台幣3千多。工作時間約6小時20分鐘,假如以22個工作天計算,月收入就輕鬆破6萬台幣,應該是很多台灣上班族夢想達成的數字。

▲NBA擦地板人員(圖/亞特蘭大老鷹官網)

 

4.NBA啦啦隊(4000~8000台幣一場)
身材火辣的啦啦隊員可都是專業舞者,而且都要經過層層挑選,除了每場薪資150到180美元之外,一個賽季保證收入為6150到7380美元,以最紅的湖人隊女郎來說,一年約有3萬美元,還能在外接表演、拍寫真。不過也有辛酸的一面,例如練習時受傷的風險、也不能跟球童一樣收小費,更重要的是嚴禁跟球員有緋聞,其實規矩還滿多的。

▲啦啦隊示意圖(圖/Pixabay)

 

3.保全(7000台幣一場)
NBA的安全人員很多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職業警務人員,因為美國在這方面是做的十分嚴格的,所以安全人員的職務是非常受到重視的,一場籃球賽,吸引這麼多粉絲,萬一有事情,就不好了。

▲NBA保全(圖/每日郵報)

 

2.NBA吉祥物(年薪600萬台幣)
根據聯盟規定,NBA球隊吉祥物不可以用真實面目見人。一旦他們的真面目出現在媒體上,他們不但要接受重金處罰,還將就此丟工作。NBA吉祥物的扮演者們的收入也都是不同的,最高者可以拿到20萬美元年薪,比如勇士以前的吉祥物桑德,就拿了20萬美元的年薪,而且應徵吉祥物必須符合三大標準,要有三年職業經驗,大專以上學歷,還要會雜技跟扣籃。

▲NBA吉祥物(圖/)

 

1.NBA裁判(年薪1650萬台幣)
NBA裁判薪水以年資來分,通常起薪都有10萬美元,不過像鼎鼎大名的Joey Crowford裁判,雖然已經退休,但連續21年參與NBA執法,年薪高達55萬美元。不過這薪水可不好領,必須要有豐富經驗,還要面對大牌球星壓力,而且在NBA激烈快速的攻防回合中,還有意外被球員撞傷的風險,說實在的還是有點難賺。

▲NBA退休裁判Joey Crowford(圖/搜狐網)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