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傳郭台銘選2024 宋楚瑜:有能力自然獲人民支持

傳郭台銘選2024 宋楚瑜:有能力自然獲人民支持

2019/11/15 16:47 中央社
傳郭台銘選2024 宋楚瑜:有能力自然獲人民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考慮參選下屆總統,媒體今天詢問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看法。他說,天下為公,有能力的人自然得到人民支持。

 

宋楚瑜今天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專訪,會後則接受媒體詢問時事問題。

 

郭台銘幕僚上午在廣播節目證實,郭台銘有考慮可能選2024總統,並稱他曾說「後會有期」。

 

媒體詢問宋楚瑜,是否可能支持郭台銘選2024。宋楚瑜指出,到目前為止他沒跟郭台銘談過「未來這方面」的事情,這次主要針對2020大選,希望能夠掌握雙方都在意的主題,包含堅守台灣自由民主,用高科技產業搞好經濟解決民生問題。

 

▼媒體詢問宋楚瑜,是否可能支持郭台銘選2024(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郭台銘 site:https://fnc.ebc.net.tw/FncNews」的圖片搜尋結果

 

媒體詢問宋楚瑜,未來是否可能傳位給郭台銘。宋楚瑜說,傳位是很封建的名詞,且他沒有任何權力那樣做,但台灣是民主社會,「天下為公,有能力的人自然會得到人民支持」。

 

媒體追問,郭台銘是否可能成為接班人。宋楚瑜沒正面回答,但表示親民黨未來勢必要新陳代謝,需要接班人,他願意讓認同這理念的人為這個園地共同打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出爐!曾銘宗改列第1吳敦義第14
美智庫分析:大陸假訊息難影響台灣總統大選
無緣2020 王金平:未取得參選總統機會
關鍵字: 宋楚瑜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