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選舉史上最荒謬!韓國瑜竟要韓粉遇民調高喊「唯一支持蔡英文」

選舉史上最荒謬!韓國瑜竟要韓粉遇民調高喊「唯一支持蔡英文」

2019/11/29 09:06 東森財經新聞
選舉史上最荒謬!韓國瑜竟要韓粉遇民調高喊「唯一支持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今日凌晨於臉書發表一篇貼文,批評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抨擊假民調太多,並要求韓粉們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沒想到今天早晨,韓國瑜再度發文,請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朋友一律改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執政3年半以來倒行逆施,從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到沒收公投等事件,完全背離民意,不過奇怪的是廣大民眾們怨聲載道,民進黨的民調支持度居然和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創下新高?

 

因此韓國瑜認為,現在有許多特定機構企圖利用假名調來迷惑人心,影響支持韓國瑜的選民,甚至還有許多支持者因為怕被貼上標籤,被「查水表」而不敢表態,因此,現在的總統民調已經無法測出真實的民意。

▼韓國瑜和選民約定夜襲的最後四句為通關密語(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他也呼籲支持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讓假民調測不到真正的民意,並和選民們約定,「夜襲」最後四句為通關密語(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把最真實的聲音留在明年1月11日,用真實的民意翻轉台灣。

 

今天早晨,韓國瑜再度發文,請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接到民調電話不用說拒絕回答,改為一律說「唯一支持蔡英文」,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日。

▼韓國瑜今晨更是請韓粉們接到民調電話改說支持蔡英文(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氣到炸!藍襯衫禿共諜原型曝光秒懂
國民黨反對也無用!逮「禿諜」保防劇將照常播出
寺廟方丈都喊修「一例一休」?韓國瑜:「禿頭的人 不會講假話」
關鍵字: 韓國瑜民調總統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