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輔選「王牌」將登場? 韓冰9日造勢有望合體韓國瑜

輔選「王牌」將登場? 韓冰9日造勢有望合體韓國瑜

2020/01/03 15:27 東森財經新聞
輔選「王牌」將登場? 韓冰9日造勢有望合體韓國瑜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最後8天,藍、綠、橘三方也不斷衝刺選情,而去年市長選舉韓國瑜順利拿下高雄市長,背後的大功臣莫過於超強催票機韓冰,離總統大選只剩1週的時間,韓辦表示,在最後關鍵時刻她一定會出來,只是目前正在確認日期與場合,外界預估9日的凱道造勢有機會和父親韓國瑜合體催票。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陣營表示,外型甜美的韓冰不但擁有高學歷,待人也十分有禮貌,因此受到許多長輩和年輕人的喜愛,藍營的支持者們也希望韓冰能盡快替父親輔選,不過事實上韓冰早已回到台灣,也默默的在幫忙選舉,不過身為父親的韓國瑜擔心韓冰會遭到惡意抹黑,才遲遲不讓她出現在螢光幕前。

 

韓辦人士分析,現在選戰的勝負關鍵在於海外返鄉民眾以及青年選民的投票率,而海外僑胞在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幾個月全力前往海外拜票,有望穩住韓的選票基本盤,至於青年投票率若提高,代表挺韓的年輕人也願意投票。

 

▼李佳芬近幾個月不停在海外替韓國瑜拉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韓辦人士指出,民進黨強行三讀通過的反滲透法讓許多在陸台生及台商感到壓力,這點也將會激勵挺韓的海外僑胞及台商回國投票。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韓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黑鷹飛安事件非首例! 共軍當年摔死副司令 拖垮整個軍區
319槍擊案遭指自導自演 陳水扁怒告馬英九、韓國瑜
為何選舉不改用線上投票?眾人驚呼太可怕:連美國都不敢
關鍵字: 韓國瑜韓冰凱道造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