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網友敲碗等跳蓮池潭 黃昭順粉專遭洗版關閉

網友敲碗等跳蓮池潭 黃昭順粉專遭洗版關閉

2020/01/12 10:35
網友敲碗等跳蓮池潭 黃昭順粉專遭洗版關閉

2020總統、立委大選昨(11)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場面在所難免,不過有候選人在選前發下豪語、立下許多「祭品文」,表示結果若不如預期,就要兌現許下的承諾。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由民進黨的劉世芳奪得,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先前曾向同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選輸)輸了要跳蓮池潭」,此番疑似口誤的言論網友都記在心裡,選後大批網友洗版黃昭順粉專,導致緊急關版,更有人發起「每天關心黃昭順的跳蓮池潭進度」活動,吸引許多網友參加。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去年黃昭順與韓國瑜在高雄蓮池潭玩遊戲造勢,不料,黃昭順突然對韓國瑜說:「(選輸)輸了要跳蓮池潭。」韓立刻笑回:「哈哈,妳自己跳哦。」黃昭順說出「選輸」兩字後,疑似覺得不妥,立刻接著說:「輸了要跳蓮池潭。」雖然指的可能是「玩(遊戲)輸」,但仍引發議論。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與韓國瑜在蓮池潭玩遊戲造勢,脫口說出:「(選輸)輸了要跳蓮池潭」。(圖/翻攝自黃昭順臉書

 

選舉結果出爐,黃昭順輸給了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不少網友到黃昭順的臉書粉專留言洗版,要求她兌現「跳蓮池潭」的承諾。事件發酵後沒多久,黃昭順的粉絲專頁就緊急關閉,打上關鍵字已經搜尋不到。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出面緩頰,表示跳蓮池潭只是玩笑話,更透露黃昭順投入選戰非常認真,導致身心俱疲,「如果真的要跳,就由我(李雅芬)去跳。」

 

▼網友發起活動,要求黃昭順兌現「跳蓮池潭」的承諾。(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還有網友發起「每天關心黃昭順的跳蓮池潭進度」等活動,每個活動都有不少網友共襄盛舉,也有人在PTT上發文討論,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笑死,我覺得他不敢」、「記得助跑的路徑上要灑豆」、「當自己觀世音唷」、「我想看你跳,只好含淚投劉世芳了」、「那水超髒欸,阿姨不要想不開」。

 

(封面圖/翻攝自黃昭順臉書

 

【往下看更多】
花4億元把晶片技轉捷克?外交部遺憾:純屬謠言
公司以員工宿舍名義買豪宅?林右昌:鑽漏洞要檢討
關鍵字: 蓮池潭黃昭順粉專關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