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館長要發萬份雞排了 合體港湖女神分3都發放

館長要發萬份雞排了 合體港湖女神分3都發放

2020/01/16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館長要發萬份雞排了 合體港湖女神分3都發放

隨著2020總統大選落幕,不少公眾人物拿發送雞排來做賭注。網紅「館長」陳之漢選前發下豪語,只要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如今投票結果出爐,他今(16)日凌晨也在臉書宣布,已經找來3位立委幫忙在北、中、南地區發放雞排,發放時間將在近期公布,讓網友相當引頸期待。

 

▼館長選前發下豪語,只要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去(2019)年12月在政論節目中打賭,認為韓國瑜將會大贏蔡英文90萬票,少一票就台北、台南、高雄各發900份雞排,不過他事後改口,從發雞排改成捐款給弱勢團體30萬元;同一時間,館長也在臉書PO文較勁,「請雞排是吧?這次小英贏,我請1萬份雞排。來比啊」,後來還加碼到1萬2千份。

 

▼館長後來還加碼到1萬2千份雞排。(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選舉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高票當選,而館長也在開票當晚在臉書表示「要準備雞排了」,今天凌晨又再度宣布, 「感謝高嘉瑜、王定宇及林淑芬3位立委將幫忙在台北、台南及新北發放雞排,發放時間近期公布,其他地區之後確定再感謝。」

 

▼館長透露會有3位立委幫忙發放雞排。(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還在留言區表示,另外三區還在找場地和幫忙的人,發放時間另外公告,忍不住發牢騷抱怨,「我發現要發這麼多,還分六都,真X媽大工程X。」貼文也引來4.1萬名網友按讚,紛紛興奮蓋樓直呼,「阿館謝謝~好久沒大飽口福了」、「還好是4年一次,不然要鬧『雞』荒了」、「新北哪裡發?好期待這盛況」。

 

(封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青年世代80%「天然台」!趙少康:沒年輕選民政黨就沒前途
「台獨泡沫化」為執政最大貢獻?許信良籲舉行「蔡習會」進行對話
謝金河爆韓國瑜「沒喝酒睡不著」 韓辦急發聲明:非事實
關鍵字: 館長高嘉瑜發雞排港湖女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