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連署書破23萬過門檻 罷韓團體力拚16日前衝30萬份

連署書破23萬過門檻 罷韓團體力拚16日前衝30萬份

2020/02/12 12:43
連署書破23萬過門檻 罷韓團體力拚16日前衝30萬份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連署持續進行,從1月29日起展開第二階段連署,台灣基進於臉書宣布截自昨(11)日,連署書已超過23萬份,已過法定門檻22.5萬份。主辦單位發起「六日動員令」,力拚於2月16日前達到30萬份連署書目標。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台灣基進、We 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在高雄各人潮聚集點擺連署攤位。台灣基進表示,主辦單位啟動「連署站許願池」,只要在臉書留言想要罷韓連署攤位前去擺攤的地點,工作人員都會盡可能完成願望。

 

台灣基進和We Care高雄皆在臉書宣布,目前截自2月11日共計收到230,753份連署書,連署書數量已跨過基本門檻,但面對嚴格的審核機制還需要更多連署書來確保通過門檻,因此力拚於2月16前衝到30萬份。

 

台灣基進也感謝支持民眾「感謝每一位走入高雄各處深入社區的志工夥伴」、「感謝你們不畏風寒不怕韓粉為了信念勇敢前行」。


延伸閱讀
控韓國瑜砸218萬買國旗宣傳 黃捷:浪費高雄人的納稅錢
韓粉錯把金紙當冥紙送黃捷 網笑翻:給女神的,無誤

 

(封面圖/翻攝We care高雄臉書粉絲頁)

 

【往下看更多】
苦苓估罷韓省1200億 高市府:道歉否則提告
罷韓連署拚30萬份!趙少康:韓每天工作12小時 市民不會是瞎子
贖罪!趙少康2招救韓 謝震武震驚回應了
關鍵字: 罷韓高雄連署書We care門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