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罷免王浩宇來真的! 網友成立粉專 估半年完成首階連署

罷免王浩宇來真的! 網友成立粉專 估半年完成首階連署

2020/06/08 10:47 東森財經新聞
罷免王浩宇來真的! 網友成立粉專 估半年完成首階連署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引發韓粉不滿,甚至有桃園網友成立「罷免王浩宇」臉書粉專,宣告將於半年內完成連署。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罷免王浩宇」粉專迄今粉絲人數已達3.4萬人,昨(7)日在臉書上發出聲明指出,桃園市王浩宇議員「長期利用網路媒體造謠、抹黑手法,製造台灣社會族群的對立衝突。我們對於他從中獲取政治聲量的手法不能苟同…他也不能在市民間煽動對立,並且發表挑唆往生者的無情言論,對亡者不敬。當他的品格炙上了非正義的烙印時,已不配成為市民的代議士」,因此決定付諸罷免王浩宇議員的行動。

 

而罷免王浩宇的粉專也宣告首階任務包括:一、將在中壢市區醒目位置架設3幅罷王宣傳看板,經費部分會考慮由群眾募資平台籌款,或以販賣限量罷王小物籌資,並清楚公布經費使用細節,盼全台民眾踴躍支持。二、預計在中壢設置五處連署服務站,這部分需要支持罷王市民無償提供,並擇1處為臨時罷王總部,並呼籲市民與全台民眾加入罷王志工行列。三、為了提高罷免王浩宇的成功率和減少政府支出,罷免王浩宇的投票日最好能配合已有的集體投票時間,如公投等。而以上三點行動都必須要在即日起六個月內完成,收集好第1階段連署書。

 

罷免王浩宇的粉專也公開徵召了包括美工設計、服務站及網路宣傳領域的志工數十人,並重申「在罷王行動前,不管你是柯粉、韓粉、聖粉、英粉、時中粉、時力粉,不管你是什麼粉,這裡只有『罷王粉』」,還喊出「十萬市民,光榮中壢」、「罷王別譏,全台起義」的口號。

 

(封面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招名威言論引陸生不滿 王浩宇:教授帶頭集體霸凌
韓粉號召討公道! 王浩宇服務處暫時關閉
立委轟3大租賃業「借低利放高利貸」黃天牧:有存在必要
關鍵字: 王浩宇桃園罷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