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吳怡農任競總發言人? 陳其邁漏口風:週六高雄見

吳怡農任競總發言人? 陳其邁漏口風:週六高雄見

2020/06/17 17:14 黃揚明
吳怡農任競總發言人? 陳其邁漏口風:週六高雄見

民進黨中常會今(17日)正式通過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代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並由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親自開記者會宣布。由於傳出民進黨新秀、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可望擔任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陳其邁受訪時也露口風:「怡農!禮拜六高雄見!」證實吳將加入他的競選團隊。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陳其邁說,因為選舉有很多分工,不管是發言人或是競選幹部,都會很快整理好,向大家說明。他也強調,高雄的事情不只有高雄人關心,台灣各地年輕人也在年初總統大選展現意志,而高雄是年輕城市,希望大港能唱起希望的聲音,不管哪一個角落,希望關心的朋友都能一起關心這場選舉。

 

▼陳其邁有意邀請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副執行長的吳怡農加入輔選團隊。(圖/鏡週刊)

 陳其邁有意邀請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副執行長的吳怡農加入輔選團隊。

 

據了解,現在擔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副執行長的吳怡農在罷韓投票前南下助陣,引起一陣「農旋風」,獲得陳其邁青睞,因此陳確實有意邀請吳加入輔選團隊,藉以炒熱選情,也能吸引北漂青年返鄉投票。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被問到吳怡農是否會到高雄輔選、擔任陳其邁競總發言人時表示,這比較適合由候選人宣布,但據他的瞭解,「是很有可能性的」。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赴母校雄中畢典被高呼「市長好」 陳其邁曝動態:明天我也會畢業
【邁向高雄】高雄市長補選 民進黨確定採徵召方式
【邁向高雄】罷韓後首發聲 蔡英文:建設高雄是我的承諾
【邁向高雄1】韓流退潮 陳其邁3路徑回歸高雄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個月 中選會:6/20起受理登記
韓國瑜靠合一(4743)發大財 一支股賺進8年市長薪俸
蘇貞昌批准!陳其邁請辭行政院副院長
關鍵字: 吳怡農陳其邁補選高雄市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