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論文抄襲?李眉蓁:通過中山檢驗 陳:眾人合力創作

論文抄襲?李眉蓁:通過中山檢驗 陳:眾人合力創作

2020/07/20 17:11 東森新聞
論文抄襲?李眉蓁:通過中山檢驗 陳:眾人合力創作

高雄市長候選人的學術論文在選舉期間也被放大來檢視,國民黨的李眉蓁碩士論文被指涉嫌抄襲,不過李眉蓁釋她通過中山大學的審查,而陳其邁的反被專家批防疫論文的學術詐欺,陳其邁則說是運用大數據研究防疫,是眾人合力的創作。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國民黨的李眉蓁碩士論文被指涉嫌抄襲。(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選人陳其邁,周一深入茂林山區和原住民朋友一同歌舞,他承護未來會多往山區走,由於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李眉蓁傳出碩士論文涉抄襲,李眉蓁的回應中,也質疑了陳其邁的論文,李眉蓁表示,「彭文正教授當時也指出,陳其邁候選人他的鑽石公主號的防疫論文是學術詐欺,我的可能有一些註腳沒有標註到的這個,我要說聲抱歉,但是我已經通過中山大學的審查,我相信這沒什麼問題。」


▼陳其邁的論文被專家批防疫論文的學術詐欺。(圖/東森新聞)

 

對此,陳其邁則解釋,他的防疫的論文是大家合力的研究,並不是個人的創作,「我們也整理了我們在防疫,在用科技防疫大數據,對於流行病學未來怎麼樣,運用大科技的經驗能夠分享給國際,包括我們的疫情指揮中心跟行政院跟台大公衛學院,共同合作發表的論文。」

 

▼陳其邁說自己是運用大數據研究防疫,是眾人合力的創作。(圖/東森新聞)

 

同時國民黨14位縣市長,陸續南下輔選抬李眉蓁的聲勢,李眉蓁也證實最受矚目的侯友宜,八月也會南下,同時不排除前市長韓國瑜也會來,而陳其邁則公布了,他的競選小物綠色的邁毛巾,用於小額募款,捐贈200元就有一條,還有高人氣的愛貓陳小米的大看板,供年輕朋友拍照打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宮連署網竟出現「要求蔡論文真相」! 網:我們是美國公民?
無限期歇業「傷心酒店」恐淪地下化?黃珊珊:查獲就法辦!
抄我家房屋設計提高房價?加拿大夫婦怒告鄰居求償7560萬
關鍵字: 財經精選論文李眉蓁抄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