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郭台銘合體直播開嗆!館長1優勢狂吸6大咖同框

郭台銘合體直播開嗆!館長1優勢狂吸6大咖同框

2019/07/02 10:21 東森財經新聞
郭台銘合體直播開嗆!館長1優勢狂吸6大咖同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1)日與館長陳之漢相約爬象山,隨後晚上8點兩人還合體直播。郭台銘在直播中大談經濟、科技、和平,針對館長提問,這次參加總統初選飽嘗人情冷暖,黨內互打每個人都攻擊你,是認為「你太有見識,還是他們太沒見識?」對此,郭台銘直言:「他們太沒有見識。我全世界在做生意,我個人在台灣繳稅,他們這些政治人物賺了多少錢?他們只會花人家的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1)日與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

 

館長表示,到現在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到現在還沒有看過出名的立委、議員幫郭台銘造勢,反觀韓國瑜的場子滿滿都是,國民黨選輸之後沒有錢,「國民黨深受你的幫助,以前你沒有要選總統,這麼多人要幫忙你都幫,現在一說要選這些人又離你而去,又黨內互打每個人都攻擊你,這些人是認為你太有見識,還是他們太沒見識,還是他們有見識你在唬爛?」

 

對此,郭台銘說:「是他們太沒有見識」,他們做幾十年,他自己才做3個月,就是這1、20年這些政治人物把台灣搞爛,他們沒有了解台灣的經濟,所以台灣必須要由一個懂經濟的人來領導。

 

郭台銘更開嗆直言:「我一年賺一千多億,加起來在台灣繳稅夯不啷噹幾十年繳了幾千億,我全世界在做生意,我個人在台灣繳稅,他們這些政治人物賺了多少錢?他們只會花人家的錢」。

 

郭台銘自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力拚出線,人氣直線上升,在6月的最後一天才參加完論壇、掃街與園遊會的造勢活動後,緊接著在7月1日下午又與館長相約爬象山、錄直播。

 

▼郭台銘7月1日下午與館長相約爬象山、錄直播。(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專

 

到底館長有甚麼魅力讓政治人物搶著與他開直播?過去綠營從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藍營韓國瑜、朱立倫,甚至台北市長柯文哲,幾乎每一位總統參選人都與館長同框,透過他打網路知名度,其實是因為看準「館長」有百萬粉絲,若以一次直播有10%人次觀看來估算,等於一場10萬人的大型造勢,加上館長敢問、敢嗆的真性情,成功吸引住觀眾目光!如此新型的政治影響力人物,證明網路世界裡顛覆傳統的威力。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進行直播。(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專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上過網紅館長的直播。(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專

▼總統蔡英文也與網紅「館長」同框。(圖/翻攝自飆悍臉書粉專

 

但雖然網路成為最大政治宣傳工具,卻不是有聲量就有選票。網路雖然改變了訊息傳播的速度與模式,但候選人是否能真的拿出可靠的政見與政績,獲得多數選民的認同,在網路聲量爆紅後仍能在投票日當天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還有待觀察。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

 

【往下看更多】
參選救鴻海反受制大陸?郭台銘:他們怕我搬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關鍵字: 郭台銘館長直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