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郭台銘初選落敗是否脫黨參選?幕僚11字回應

郭台銘初選落敗是否脫黨參選?幕僚11字回應

2019/07/16 10:19 中央社
郭台銘初選落敗是否脫黨參選?幕僚11字回應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對於外界關注是否可能脫黨參選,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說,「不會啦,現在沒有這個事情」,這是被操作的假議題,但短期內應該不會跟韓國瑜見面,接下來會出國沉澱思考。

 

國民黨昨天公布總統初選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約17個百分點贏過郭台銘。郭台銘昨天發表聲明表示祝福韓國瑜,但並未提及是否會全力支持韓國瑜,昨天也未與韓國瑜會面,引發外界聯想。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說,短期內郭台銘應該不會跟韓國瑜見面,郭台銘會出國,思考沉澱一下,等回來之後應會有新的想法,但至於郭台銘的安排是什麼,目前也不清楚。

 

▼對於外界關注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可能脫黨參選,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說,「不會啦,現在沒有這個事情」。(圖/中央社)

 

外界關注是否有脫黨可能,劉宥彤說,「不會啦,現在沒有這個事情」,這一直都是在初選階段被刻意操作的假議題,可能也影響了初選結果。

 

劉宥彤說,當初郭台銘提議要在凱道大會師活動由5位參選人一起簽署公約,但遭到黨中央拒絕,才有後來有心人操作郭台銘不簽公約的議題,她認為,郭台銘只是政治經驗不足,而不是真的要釋放什麼訊息。

 

至於日前外傳郭台銘兒子郭守正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接觸,劉宥彤嚴正否認此事,她說,郭守正的確認識北市府團隊,但是沒有為了選舉的事情接洽;但為何郭台銘、柯文哲兩人並沒有全然否認,劉宥彤說,她只能說郭台銘是經濟郭懂、政治郭不懂,柯文哲可能是柯半懂。

 

劉宥彤也還原昨天民調公布日郭台銘的行程和心情,她說,早上她代表去黨中央看民調的結果後,準備跟郭台銘見面.但郭台銘早上還去爬了山,所以等了一下才見到,之後就一起吃了午餐,郭台銘告訴小編們趕快休假,並未提到民調不公等問題。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說,短期內郭台銘應該不會跟韓國瑜見面,郭台銘會出國,思考沉澱一下,等回來之後應會有新的想法。(圖/中央社)

 

劉宥彤說,郭台銘的心情看起來輕鬆很多,這3個月來真的很辛苦,每天5時多起床看報紙,還會自己作眉批,每天睡覺時應該是晚上12時、凌晨1時,體力驚人。

 

劉宥彤說,整個團隊也比過去90天看起來開心很多,只是小編擔心自己會不會失業;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也笑的像一朵花。

 

劉宥彤說,昨天的聲明稿是郭台銘親自寫下,曾馨瑩也在一旁說,「我們不要再罵人了!」小編想偷渡一些忿忿不平的語詞,都被阻止。

 

由於郭台銘參加初選時,勤走基層,劉宥彤說,關於郭台銘日前向民眾承諾的事,包括產業轉型、與慈善機構的合作等,郭台銘也有交代要一一完成。

 

劉宥彤最後說,既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已經出線,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韓國瑜身上,給郭台銘休息一下,郭台銘會用他的方式為中華民國努力。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恭喜韓國瑜!郭台銘:奉獻決心永不放棄 藏玄機?
民調失利鴻海股價失守月線!郭台銘動向成關鍵
郭台銘臨時取消記者會!郭陣營:郭母身體微恙
關鍵字: 郭台銘初選落敗脫黨參選幕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