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郭台銘不選總統 她慘輸100萬崩潰:為國犧牲!

郭台銘不選總統 她慘輸100萬崩潰:為國犧牲!

2019/09/17 08:56 東森財經新聞
郭台銘不選總統 她慘輸100萬崩潰:為國犧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昨(16)日晚間突拋震撼彈,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賭輸100萬元,氣得在臉書貼文表示:「郭台銘請你滾!我的100萬!!!」

 

胡采蘋昨(16)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怎麼辦我覺得好像要發大財了,剛剛我朋友好像秀逗了,一定要跟我賭新台幣一百萬元明天郭台銘不會出來選,而且強迫我寫在臉書上,還說明天他就會發大財。我問他憑什麼這麼說,郭怎麼可能不選,他就說他通靈的」,胡更開心表示,「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覺得有天上掉下來的一百萬接近我」!

 

不料,郭台銘辦公室晚間11時許突然發布聲明,表示郭台銘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胡采蘋氣得在臉書發文開罵,「郭台銘請你滾!我的一百萬!」,隨後情緒平穩下來才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啦,100萬買一個柯文哲被丟包,也是求仁得仁,為國犧牲啦。」

 

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看完都笑翻表示,「人好好的為什麼要染上賭癮妳說說?」、「請給我通靈老師的電話」、「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我爸也猜他不選,但我只輸了一頓鼎泰豐」、「你被內線消息坑殺了」、「莫非你捧油就是媽祖?」。

 

▼(圖/翻攝自Emmy Hu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鴻海鬆口氣?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總統「符合集團利益」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立委轟3大租賃業「借低利放高利貸」黃天牧:有存在必要
關鍵字: 郭台銘2020總統胡采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