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心愛主人過世…黑狗蜷靈堂角落 身體顫抖撕心哭喊

心愛主人過世…黑狗蜷靈堂角落 身體顫抖撕心哭喊

2019/10/17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心愛主人過世…黑狗蜷靈堂角落 身體顫抖撕心哭喊

有句話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雖然牠們不會表達,但總是忠心的守候在主人身邊。國外有網友分享,一名飼主不幸過世,遺留下來的黑狗默默守在靈堂,一步也不肯離開,似乎知道再也見不到心愛的主人,趴在角落「放聲大哭」,悲傷的神情全寫在臉上,這份動人的人狗情誼,更逼哭3萬多名網友。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Đảo Mèo」貼出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寫道:「因為主人去世,所以狗狗痛哭了…」靈堂中播放著讓逝者安息的歌曲,所有人都難掩悲痛神情,其中有一隻繫著黃領巾的黑狗蜷曲在角落,身體不斷微微顫抖,仔細一看竟發現牠臉上流滿難過的淚水,隨後還開始大聲啜泣,傷心欲絕的模樣令人超級心疼。

 

▼在飼主的靈堂內,狗狗放聲大哭。(圖/翻攝自Đảo Mèo臉書)

 

逝者家屬見狗狗痛哭,只能強忍眼淚,走到牠身旁蹲下,輕輕撫摸牠的頭安撫,並不斷說話安慰牠,最後狗狗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但仍微微張著嘴顫抖,好似想跟主人告別一般。這支短短2分多鐘的影片,蘊含著狗狗與飼主的好感情及不捨之心,讓許多網友看完忍不住跟著落淚。

 

▼家屬見狗狗痛哭,向前摸摸牠的頭安撫。(圖/翻攝自Đảo Mèo臉書)

 

事後,影片也被轉載到大各網站,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感動直呼,「看了好難過」、「連我都忍不住哭了」、「飼主生前一定和狗狗感情很好」、「好有靈性的狗狗」、「牠一定知道再也看不到主人,所以才放聲痛哭」、「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

 

 

 

(封面圖/翻攝自Đảo Mèo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