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綺綺回來了?施景中感動喊:還記得我嗎

綺綺回來了?施景中感動喊:還記得我嗎

2019/10/26 18:13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綺綺過世後,她的爸爸媽媽 在綺綺醫生施景中的幫忙下, 把綺綺生前創作,製作成LINE貼圖,再將盈餘捐給公益團體。施景中醫師昨天就在臉書PO出好消息,告訴大家綺綺的媽媽昨天(25日)順利生產,是個女娃,就像是綺綺回來了。讓他感動得想問小北鼻,「還記得我嗎?」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台大醫生施景中手中抱著可愛女娃,露出燦爛笑容,她是生命鬥士,已故女童綺綺的妹妹,25日來到這個世界,讓綺綺的爸爸媽媽,還有曾替綺綺接生的醫生施景中相當感動,就像是綺綺回來了一樣。

 

▼台大醫生施景中手中抱著可愛女娃。(圖/翻攝自臉書 Jin-Chung Shih

 

施景中在個人網頁上PO出貼文,感動分享提到今年3月初,媽媽在綺綺過世後第2次夢到她,開心的跟她們一起聊天,隔了一週媽媽就發現她懷孕了,當時聽到消息,就相信是綺綺回來了,比預定的週數早了一些。

 


施景中說他抱著寶寶,問她說,「妳是綺綺嗎?記不記得我?」寶寶盡情放聲大哭,沒有回答,施景中感性的說,或許等10年或20年後,說不定寶寶真的會想起這一切,來跟他說,醫生阿伯,我回來了。

喝飲料、吃三明治,跟你說早安,小恐龍貼圖可愛又俏皮,讓人會心一笑,這款line貼圖,就是來自10歲小女孩綺綺的創作。

 

▼這款line貼圖,來自10歲小女孩綺綺的創作。(圖/翻攝自LINE STORE)

 

因為出生時,患有複雜先天性心臟病,不到一歲,就開始陸續接受過4次的心臟手術,但最後還是沒能撐過難關。

 

▼綺綺剛出生時,就患有複雜先天性心臟病。(圖/翻攝自臉書 Jin-Chung Shih

 

台大兒童心臟科醫師陳俊安:「當然好幾次是用,心導管的方法來,比如說他有狹窄,如果沒有用心導管,把他打通的話,就要再開一次刀。」

 

綺綺的故事感動了許多人,對於綺綺的妹妹,接續姊姊來到了這個世界,綺綺的爸爸媽媽說,不會把她當綺綺教養,但等她長大後,會告訴她這一切,希望她也能將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Jin-Chung Shih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