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窮病女大翻身!她罹癌又失業,卻在此時中了4千萬

窮病女大翻身!她罹癌又失業,卻在此時中了4千萬

2019/10/30 13:43 東森財經新聞
窮病女大翻身!她罹癌又失業,卻在此時中了4千萬

許多人在遭逢人生不順或工作煩心時,都忍不住冒出這個念頭:「要是這時能中樂透就好了。」但大家心裡也明白,這不過是想想而已。然而,這個幻想情節,真的發生在一位英國婦女身上。當時她面臨罹患癌症、丈夫失業、房子不保等人生困境,誰也想不倒,在這困頓時刻,她竟會因彩券中了約台幣4000萬!

 

這個如電影情節般的奇蹟,發生在英國肯特郡的德西蕾(Desiree)身上。綜合外媒報導,德西蕾在50歲時被診出患有腸癌,身體狀況很差。偏偏這時她和丈夫韋恩(Wayne)都失業了。在家中頓失收入來源的狀況下,他們向親友借貸,但仍無法解決經濟困境,只好把房子賣了,改搬進移動式組合屋。然而,依據英國的規定,這樣的組合屋僅限47歲以上的人居住,因此這對夫妻不得不將青春期的女兒送至親戚家,一家人被迫分居兩地。

 

然而,當她陷入貧病交加的人生低潮時,上天卻送來一份大禮:他們中獎了,而且獎金高達台幣約4000萬(100萬英鎊)!原來,德西蕾和丈夫之前就習慣每週買兩次彩券,但他們從沒想到,竟然能在人生最困難的時刻中大獎。

 

▼當德西蕾面臨罹癌和失業的雙重打擊時,中了大筆獎金。(示意圖/取自Pexels)

 

突如其來的轉運讓他們又驚又喜,這筆獎金對於他們困頓的處境無疑是一場及時雨。領到獎金後,他們先還清之前的債務,又將捐出了約台幣1200萬(30萬英鎊)給慈善機構,再用剩餘的錢重新買了房子。之後,韋恩也找到了工作,生活終於得以重回正軌。

 

德西蕾回憶起這段經歷時說:「當時我沒了健康,又丟了房子。我失去了一切,真是一場噩夢。」但誰能想到,之後的發展竟會如此峰迴路轉。現今她和丈夫站在位於河畔的住家旁時,仍然經常感到上天對自己十分眷顧。

 

(封面示意圖,非文中提及人事物/取自Pixabay )

 

【往下看更多】
鬱卒!花千萬買運彩抽中賓士車 找不到彩券領嘸
他買彩券中獎5年不工作 剛復工竟再爽中1億!
他買彩券中24億想獨吞!法院1原因判要分前妻
關鍵字: 彩券失業中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