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八旬翁忘返家路 大華警寒夜平安送回家

八旬翁忘返家路 大華警寒夜平安送回家

2020/02/05 16:48 東森新聞
八旬翁忘返家路 大華警寒夜平安送回家

高雄市一名八旬患有失智症的林姓老伯,31日一早出門搭公車前來鳥松區就診,不料卻忘記如何返家,就這樣在寒冷的天氣,獨自在外流落街頭,直到31日晚上大華派出所警員朱光俐及邱駿賢巡邏時,發現他在路邊徘徊疑似迷路,立即上前關心,所幸警方查出老伯的住處,並用巡邏車護送平安返家。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封面圖/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提供)


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警員朱光俐及邱駿賢於109年01月31日23時許巡邏經過鳥松區長庚路時,發現一名老伯疑似迷路,頂著11度的低溫獨自站在路邊神情茫然,員警上前關心,發現老伯有失智的情況,且夜晚氣溫驟降,員警深怕老伯凍著,於是先將他載回派出所休息,員警耐心的與老伯閒聊,逐漸緩和老伯的情緒,並從老伯身上的證件查出住處在鳳山區,而老伯家裡僅剩老伴,且老伴也沒交通工具,員警貼心地以巡邏車將老伯護送返家,讓家屬十分感激,也大力稱讚警方熱心作為,讓阿伯在寒冷的夜晚可以平安返家。

(封面圖/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