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陳時中也有淘氣一面!抗癌鬥士曝他暖舉:太可愛

陳時中也有淘氣一面!抗癌鬥士曝他暖舉:太可愛

2020/03/11 16:42 東森新聞
陳時中也有淘氣一面!抗癌鬥士曝他暖舉:太可愛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燒不停,全球確診案例持續飆升,而台灣的防疫措施,讓世界看到我國堅強的醫療實力,而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對抗疫情,可說是全力以赴、盡心盡力,因此也獲得國人的高度支持。不過,以往給人「鋼鐵部長」印象的陳時中,在日前頒獎典禮上的可愛舉動,讓去年獲「十大抗癌鬥士」的22歲女孩湯佩姿,在臉書上回憶還笑稱:「想不到陳時中部長這麼有趣。」

★卡關了?想要順順就靠它

 

▼湯佩姿回憶日前頒獎典禮上,陳時中的可愛舉動。(圖/翻攝自臉書抗癌小天使湯佩姿

 

22歲的湯佩姿是2019年十大抗癌鬥士之一,擁有正能量的她,平常都會透過粉絲專頁分享抗癌過程和心情點滴,她在2月談及口罩實名制,每人7天限購2片,但搶購人潮依舊不減,因為她需要常跑醫院,所以非常擔憂,怕沒有體力去排隊搶購,「如果最後沒有口罩該怎麼辦?」幸好,大約一星期後,醫院開始免費提供住院病患及家屬每天一個口罩,讓她不禁大讚政府政策,同時也曝光了與陳時中的窩心小故事。

 

湯佩姿曾上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抗癌心歷路程,她提到去(2019)年十大抗癌鬥士頒獎典禮時,第一次見到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的情況,在全體大合照時,她偷偷說想要拍張搞怪照,但被其他同伴們說「這種正式的場合應該不適合」,沒想到陳時中部長聽見了這句話,首先問起了年齡,接著便說「要搞怪的話就要這樣用」,接著將湯佩姿髮飾上蝴蝶結豎起,逗趣可愛的舉動,讓她忍不住展露出大大的笑容。

 

▼湯佩姿大讚政府政策,也曝光陳時中的窩心舉動。(圖/翻攝自臉書抗癌小天使湯佩姿

 

湯佩姿不僅分享了陳時中部長的淘氣舉動,還說原本以為出席官員們,只是在做秀,但醫院能夠即時解決病患的問題,同時做出修改、盡可能的符合民眾的要求,才發現政府官員們都有聽進大家的意見與反應,這讓她對政府的想法完全改觀了。最後,在疫情持續延燒的狀況下,她也感謝第一線的醫護、防疫人員以及下決策的政府官員們,同時,也不忘向正和癌症對抗的自己加油打氣,說聲「大家辛苦了,願大家都能好好的,像我一樣要好好的」。

 

▼湯佩姿分享陳時中部長的淘氣舉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抗癌小天使湯佩姿/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