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365天報到!7旬嬤打盹賣玉蘭花 網曝超反轉真相

365天報到!7旬嬤打盹賣玉蘭花 網曝超反轉真相

2020/05/20 15: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365天報到!7旬嬤打盹賣玉蘭花 網曝超反轉真相

台北市士林捷運站一名70多歲的老婦人,一年四季都會出現在廣場販售玉蘭花,有民眾透露,曾經在冷天看過老婦坐在小凳子上,縮著身體打瞌睡,有時還會遇到警察前來驅趕。畫面曝光後,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心疼直喊,「多多幫忙阿嬤買玉蘭花!」
 

★低頭3C族必備 明眼人的第一選擇是它

 

 

這名老婦人的照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北投人》發文透露,已有不少慈善團體和社會局等相關單位,關懷過這位老婦人,而對方也澄清,自己的經濟情況並沒有困難,是因為喜歡接觸人群,才會出來賣玉蘭花。

 

▼一名網友出面解釋老婦人的情況。(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北投人)

 

另外,這名原PO也表示,「台灣人真的很有愛心,聽說有人買花會多塞100元,婆婆還會追上去把錢還給對方」,隨後還要大家別擔心,跟大家喊話,如果真的心疼老婦人,下次經過士林站時,「可以用行動表示支持」。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心疼。(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北投人)

 

老婦人的事情傳開後,許多網友紛紛詢問擺攤地點,並號召大家一起前往購買,「看到會很心疼」、「前幾天有去買」、「冷天看過婆婆只穿薄外套」、「請問大大們奶奶都是幾點賣到幾點?我下班想去買」、「多多幫忙阿嬤買玉蘭花」、「我買了十多年,看了很不捨!」、「婆婆真的很辛苦,每次去買都看到她在打瞌睡。」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北投人)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