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癌末女想吃停產泡麵 董事長一聽…加開生產線圓夢

癌末女想吃停產泡麵 董事長一聽…加開生產線圓夢

2020/06/04 10:00 東森新聞
癌末女想吃停產泡麵 董事長一聽…加開生產線圓夢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腦癌四期的女病患即將開刀,在這之前她有個心願,希望可以吃到一款已經斷貨的泡麵,但親友遍尋各地就是找不到。該泡麵的董事長得知消息後,便為了她加開一條產線,實現她的願望,故事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熱淚盈眶。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發文,透露幾天前收到朋友的訊息,希望可以幫一名腦癌女病患,「因為已經第4期了,我們就只能滿足她」,對方在醫院等待開刀,瘋狂想吃一款泡麵,但是他們查了所有網站,不是無法下單,就是停售、斷貨,甚至動用關係,聯絡該泡麵的業務、廠商、課長丶內部丶高層,找遍任何管道,許多媽媽還騎車去住家附近的小超商、小超市、雜貨店,或是親朋好友家,挨家挨戶尋找,但得到的答案都是「這款泡麵已經斷貨很久」,要不就是已經過期。

 

▼網友幫腦癌四期的女病患找一款已經斷貨的泡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眾人苦尋了2天,仍然沒有泡麵的下落,正當他們灰心不已想放棄時,消息傳到了該泡麵的董事長耳裡,對方決定加開一條產線,為女病患生產一整箱泡麵,這消息有如雪中送炭,讓原PO萬分感動,最後也對女病患打氣:「有這麼多人的祝福,妳要加油喔!祝福健康平安順利」。

 

▼泡麵的董事長決定加開生產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都忍不住鼻酸,「心裡暖暖的,好有愛的一箱泡麵」、「這款素食泡麵很好吃,還是不要停產,重新上市好了」、「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超感動的啦」、「已哭,好佛心的董事長」、「這個真的超好吃,懷念」、「希望這款能復出,買爆」、「嗚好感人,這款真的好吃好懷念」。

 

另外,也有人推薦康師傅的「Q-cup」,「這個也很好吃」,外觀可愛且容量不大,適合小鳥胃的人,曾有網友因為老婆懷孕想吃,於是PO文詢問,豈料得到的答案都是「停產」。事實上,康師傅已經宣布解散退出台灣,因此市面上再也買不到,曾經的味道只能停留在記憶中。


▼有網友推薦「Q-cup」泡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unsplash)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