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哭了!腦癌女病患想吃停產泡麵 味丹董座復刻立馬送達

哭了!腦癌女病患想吃停產泡麵 味丹董座復刻立馬送達

2020/06/04 17:45 東森新聞
哭了!腦癌女病患想吃停產泡麵 味丹董座復刻立馬送達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位罹患腦癌四期的女病患開刀在即,手術前的心願是吃到一款已經斷貨的素食泡麵,但親友遍尋不著,正心急如焚的時候,該款泡麵品牌的董事長得知家屬心聲,暖心地加開了一條產線,為女病患特地復刻了一箱素食泡麵,讓網友們感動不已,泡麵預計今天就能送到病患手中。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昨(3)日晚間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提到自己收到朋友訊息,希望能夠幫助一名罹患腦癌四期的女病患圓夢,原來女病患一直瘋狂想吃一款素食泡麵,但他們翻遍所有網站,不是停售就是斷貨,也有許多善心人士到家附近的超商、雜貨店等處尋找,卻都沒有下文,後來有人動用關係,連絡到該泡麵品牌的業務、廠商、課長丶內部丶高層,終於把消息傳到了董事長耳中。

 

▼有位罹患腦癌四期的女病患,手術前的心願是吃到一款已經斷貨的素食泡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泡麵品牌董事長決定加開一條產線,為女病患生產一整箱素食泡麵,根據《ETtoday》報導,董事長對消費者如此愛用公司產品致謝,而站在關懷的立場,他也下令研發與生產單位合作,在最短的時間內復刻出同樣包裝和口味的泡麵,希望能讓女病患一圓心中所願。

 

▼該泡麵品牌董事長決定加開一條產線,為女病患生產一整箱素食泡麵。(圖/東森新聞)

 

該品牌的主管表示,目前已經生產出12碗素食泡麵,今日就可以將泡麵送到病患手上,除了滿足消費者心願,也期盼對方能早日康復。這個暖舉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稱讚,「這款素食泡麵很好吃,還是不要停產,重新上市好了」、「心裡暖暖的,好有愛的一箱泡麵」、「嗚好感人,這款真的好吃好懷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檔牛排點全熟挨轟 她親吐原因…主廚沉默了
惹怒主廚也要點全熟牛排 抗癌正妹故事藏洋蔥惹哭網友
佳格福樂「以愛灌鈣」 助偏鄉學童獲優質乳鈣
關鍵字: 財經精選腦癌味丹泡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