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熱血媽帶小六兒機車環島 畢業禮藏心願…暖哭了

熱血媽帶小六兒機車環島 畢業禮藏心願…暖哭了

2020/07/07 17:49 東森新聞
熱血媽帶小六兒機車環島 畢業禮藏心願…暖哭了

2020年的夏日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許多畢業生無法遠距離郊遊或在戶外大肆慶祝,但有一位熱血媽媽帶著國小六年級(今年畢業)的兒子,母子兩人共騎一台機車環島,讓許多網友紛紛稱讚,「這是最棒的畢業禮物」,也祝福孩子有美好童年。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這名媽媽自(6日)開始,預計帶兒子進行五天四夜的機車環島旅程,兩人一路從台北南下,希望在炙熱的酷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不過,在這一鳴驚人的熱血舉動下,其實藏有媽媽很深的心願。

 

▼小男孩拿著紙板表,認為環島是最棒的畢業禮物。(圖/網友授權提供)

 

媽媽在受訪時,仔細地向記者訴說,她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一直很羨慕學校的同學都有親人陪伴,可以和家人一起完成事情,因此當時已默默立志,等她長大成人、擁有孩子後,一定要陪伴他完成所有的夢想,並留下值得將來回憶的事。這趟旅行不僅是媽媽的兒時心願,也是與兒子共同圓夢的重要見證,更是兩人一輩子的珍貴寶藏。

 

對於這趟驚喜的旅程,兒子也感動地對她說,「謝謝媽媽帶我環島,等長大後就換我來帶我媽媽環島了」。雖然這段旅程才剛展開,但見到兒子成熟的表情和說話方式,讓她也有感而發,認為小六的兒子真的成長不少,還笑虧兒子,以前連看卡通哆啦A夢都可以哭出來,希望透過這趟旅程讓他能對事情有更深的感受,未來可以變得更加成熟。

 

▼小男孩手比勝利姿勢,開心展示和媽媽的環島決心。(圖/網友授權提供)

 

而這位媽媽也把兩人的環島事蹟分享至《爆料公社》版,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天氣熱記得多補充水分喔,加油」、「棒棒的媽媽跟棒棒的男孩,祝你們一路平安」,還有好心網友補充,「如果到屏東市,想要換機油跟保養,可以來找我,免費幫你們加油,盡量來吧」。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