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最年輕的「超級英雄」!4歲男孩為遊民們送上愛

最年輕的「超級英雄」!4歲男孩為遊民們送上愛

2018/05/31 18:41 東森財經新聞
最年輕的「超級英雄」!4歲男孩為遊民們送上愛

你還記得,自己4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嗎?在美國有一位4歲男孩『奧斯汀佩林』,他時常穿著自己的『超級英雄裝』,帶著雞肉三明治前往避難所,並送給無家可歸的人,而在他穿著的英雄裝正面,有句『#ShowLove』的標語,意思是『展現愛』,並特別用紅色粗體字母標註。奧斯汀表示這句標語,就是他的超級英雄座右銘。

▲奧斯汀佩林穿著的英雄裝正面,有句『#ShowLove』的標語(畫面授權:CNN)

 

 奧斯汀佩林今年四歲,他說他在世界上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送食物給無家可歸的人。然而奧斯汀為何會開始,送食物給無家可歸的人,他父親則娓娓道來,一段有趣的小故事。

▲奧斯汀佩林在世界上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送食物給無家可歸的人(畫面授權:CNN)

 

奧斯汀的父親表示:「當年奧斯汀和我一起看動物表演,我們看到一隻正要離開孩子的母貓熊,奧斯汀開始擔心,我告訴他那隻貓熊將無家可歸,這讓奧斯汀感到難過。」其實奧斯汀一開始並不懂,『無家可歸』是什麼意思,因此他父親,便帶他去看城市裡的避難所。

▲美國有一位4歲男孩奧斯汀佩林,他時常穿著自己的『超級英雄裝』(畫面授權:CNN)

 

到了避難所,奧斯汀說了一句『我可以送食物給他們嗎?』,於是便開啟了奧斯汀送食物的任務!奧斯汀向送食物的街友表示「先生,不要忘記展現你的愛,展現愛,意味著你關心某人,不管他們是什麼樣子。」奧斯汀的父親以引為傲,他說「兒子喜歡被稱為超級英雄,他想要做自己奧斯汀總統,但他不喜歡被稱為超人」。

▲奧斯汀佩林穿著的英雄裝幫助遊民(畫面授權:CNN)

小小年紀的奧斯汀就已懂得為他人付出,如果我們都能出一點力量,這個世界也將會更溫暖。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關鍵字: 遊民男童超級英雄送愛暖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